close

  
  (會議現場)紅網雨湖站12月28日訊(分站記者 陳娟)為認真貫徹落實全省打擊煙花爆竹非法生產儲存運輸經營緊急視頻會議精神,大力整治煙花爆竹領域非法違法行為,12月26日上午,雨湖區召開煙花爆竹“打非”清剿行動部署會,區委常委、副區長楊貴,副區長、雨湖公安分局局長湘潭市趙勝平,副區長匡龍出席會議,會議由匡龍主持。
  會議指出,“清剿行動”的總體目標是:認真貫徹落實全省打擊煙花爆竹非法生產儲存運輸經營緊急視頻會議精神,牢固樹立“發展決不能以犧牲人的生命為代價”這一紅線意識,按照“政府牽頭、屬地管理;部門聯動、聯合執法;有非必打,除非務盡”的原則,嚴厲打擊煙花爆竹各類非法違法現象,進一步規範煙花爆竹安全生產經營法制秩序,有效防範各類安全生產事故的發生,確保社會穩定。
  會議強調,在各鄉鎮街對非法生產領域、非法經營領域、非法儲存領域、非法運輸領域、非法燃放領域等重點領域進行全面落實的基礎上,薑畲鎮、響塘鎮要著重突出對非法生產煙花爆竹場所的摸底排查;長城鄉、先鋒街道、薑畲鎮、響塘鎮、鶴嶺鎮、楠竹山鎮還要突出對非法儲存煙花爆竹場所的摸底排查。各鄉鎮街要對各雜貨店、門店、超市、賣場無證經營煙花爆竹行為進行摸底排查。
  對如何開展好此次煙花爆竹“打非”清剿行動,楊貴要求,各單位要加強領導、加強宣傳、加強配合、加強督查、嚴格責任,確保在規定時間完成各項工作任務,確保在雨湖區範圍內在煙花爆竹這一塊不出任何安全事故。
  會上,趙勝平宣讀了有關通報並傳達省緊急視頻會議精神;區安監局局長李斐宣讀了關於全面開展煙花爆竹“打非”清剿行動的通知。雨湖公安分局、工商分局,區經科局、安監局,各鄉鎮街安全生產分管負責人,全區各派出所所長、工商所所長、安監站站長參加會議。  (原標題:湘潭雨湖區全面部署煙花爆竹“打非”清剿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ltrogh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