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胡黃 記者 陳君)8月22日,是鄧小平同志誕辰110周年紀念日。當日上午,《鄧小平買房子同志誕生110周年》紀念郵票在鄧小平同志家鄉——廣安市首發,從四面八方趕來的集郵愛好者紛紛到首發現場設立的臨時郵局購買郵票、加蓋紀念郵戳。
  《鄧小平同志誕生110周年》紀念記憶體郵票1套4枚,郵票內容分別為領導百色起義、出席聯合國第六屆特別會議、在中國共產黨第十二次全國代表大會上、南方談話。全套郵票面值為5.40元。
  該套郵票的設計統一採用寫實的人物素描方式,根據歷史真實照片繪畫而成,選擇了鄧小平同志在領導百色起義、出席聯合國第六屆特別會議、在中國共產黨第十二次全國代表大會上住商情趣用品以及南方談話四個時期最具代表性的形象為票面主體,多角度展示了鄧小平同志波瀾壯闊的一生。
  中國郵政集團公司褐藻糖膠副總經理李丕徵、副省長王寧出席首發儀式。
  (原標題:小平誕辰紀念郵票在廣安mSATA首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ltrogh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