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岳源 通訊員王威 李紅)將毒品藏進電腦機箱中,通過物流公司跨省運到武漢,被民警人贓俱獲。昨日,武漢警方透露,破獲1起郵包運輸毒品案,抓獲3名毒販,繳獲毒品K粉8公斤,這是今年來破獲的最大1宗郵包販毒案。
  今年1月,武漢警方獲悉綽號“強強”的男子近期要從外地販運毒品來漢。經調查,“強強”是武漢人,20來歲,無正當職業卻出手闊綽,與福建叫“凌總”的男子聯繫密切。1月15日,“凌總”通過“捷順物流”給“強強”發來一個郵包。民警懷疑是郵包販毒,立即在東西湖區一物流園中找到這家小型物流公司。
  1月18日清早,該郵包到達武漢倉庫,民警喬裝物流人員在提貨點布控。上午9時許,兩男子駕駛1輛現代越野車在提貨點門前提貨,被民警控制。
  包裹中是兩臺電腦主機箱,民警當場打開機箱,裡面沒有任何電腦零配件,藏有4個黑色塑料袋,經檢驗,袋內物品是毒品K粉,凈重約4公斤。
  取“貨”男子正是“強強”文某。他說,這批毒品是從福建的上線手中以每公斤1萬8千元購買,為了掩人耳目,雙方約好將毒品夾藏在電腦主機箱中,通過物流公司運送。
  順著文某提供的線索,2月22日下午5時許,民警在東西湖某物流園內,將正在提取托運貨物的楊某抓獲,從其提取的電腦主機箱中查獲毒品K粉4袋,共4公斤。
  目前,文某等3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運輸毒品罪被逮捕,案件還在深挖中。  (原標題:8公斤K粉夾藏電腦機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ltrogh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