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南非警方正調查總統雅各布·祖馬的兒子杜杜扎內·祖馬,後者涉嫌在一起交通事故中撞死一名女子。
  南非《星期日獨立報》、《星期日時報》等多家媒體9日報道,杜杜扎內2月1日晚在約翰內斯堡桑頓區駕駛保時捷跑車與一輛出租車相撞。
  警方證實,保時捷司機涉嫌過失殺人,正在調查。不過,警方說起訴前不便說明司機姓名。
  約翰內斯堡市警方發言人韋恩·明納爾說:“事故發生時光線暗、下大雨,一輛保時捷撞向一輛出租車尾部……出租車翻車,一人死亡,兩人受傷。”
  明納爾說,沒有讓司機接受酒精測試。
  出租車司機武西·德拉米尼說:“他(杜杜扎內)突然撞翻我的車,一名乘客當場死亡。”
  杜杜扎內現年30歲,是一名商人,為祖馬第二個妻子凱特所生。法新社報道,祖馬有4個妻子,至少21個孩子。  (原標題:南非總統之子涉致命車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ltrogh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