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繳的自製槍支 劉領 攝
  中新網黃岡11月29日電 (洪燁 劉領 劉菊紅)湖北黃岡警方29日通報稱,該市成功搗毀一設在居民區的特大制販槍支窩點,抓獲犯罪嫌疑人32人,收繳自製槍支35支、獵槍子彈307發、火藥22千克、車床2套等制槍工具。
  今年9月,該市羅田、麻城兩地警方在偵查案件時,意外發現武漢市新洲徐古鎮可能存在製造、販賣槍支的違法犯罪線索,涉及多地。民警經過長時間的跟蹤守候,準確地鎖定了舒某、舒某某、謝某等3人在新洲徐古鎮私自製造、販賣槍支的窩點和整個販賣槍支網絡,查清了該團夥成員的結構、真實身份、活動範圍以及制槍原料的供應者。
  11月8日晚8時許,黃岡市公安局調集400餘名警力,組成18個抓捕審訊組,開展集中抓捕、搜查行動,抓捕武漢新洲、安徽金寨及麻城的制販槍支違法犯罪嫌疑人32人,收繳獵槍15支、土銃20支、汽槍3支、獵槍子彈307發、弓弩2把、管制刀具31把、火藥22千克、車床2套等制槍工具。
  經初步審查,犯罪嫌疑人舒某某(男,64歲,武漢市新洲區人)、舒某(男,34歲,武漢市新洲區人,在逃)、謝某某(男,34歲,武漢市新洲區人,在逃)私自在新洲徐古鎮徐古新街家中,利用機械車床製造獵槍、土銃等槍支,以3000至5000元價格銷往武漢新洲、安徽金寨及麻城、羅田等地,謀取暴利。
  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完)  (原標題:湖北警方搗毀一居民區內製槍窩點 收繳槍支35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ltrogh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