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SD記憶卡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8月10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家長要多註意孩童外出時的安全!因基隆出現一名“問鳥”怪叔叔,會在大街上鎖定男童尋求幫忙,然後要男童脫下褲子看生殖褐藻糖膠器,已有2名男童遇到相同情況,男童家長們紛紛到警局報案,並調出監視器將男子的身影PO上網,尋求協助並提醒其他家長註意。
  一名男童家長在臉書貼文表示,8日兒子獨自一人在暖街610巷附近買午餐,在返家途中遇到一名叔叔,叔叔跟他說要請他SD記憶卡幫忙,但兒子回答不行又繼續往家的方向走,沒想到男子衝上前,要兒子脫下褲子,甚至說“讓我看看你小鳥是什麼顏色,我不會摸”,兒子嚇得趕緊沖回家。
  還有名女網友也表示自己弟弟遇到相同情形,女網友說:“弟弟在暖暖街530巷暖西國小旁邊的巷子,早安早餐店的轉角跟到我家樓下,跟我弟說了些褐藻糖膠有關男性器官的一些問題,還要請喝飲料疑事(似)要把我弟帶走 !!!還比手勢腰(要)帶他去別的地方,還似乎有帶到別的巷子里,我弟去7-11借電話打給我媽之後已報警”
  目前這幾名男童的家人都已到警局報案,並調閱案發當時住家大樓監視器固態硬碟,將男子的身影PO上網,尋求協助並提醒其他家長註意,這名男子約170公分,體型微胖、短髮,還穿著白色上衣、淺灰色短褲及白布鞋。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基隆出現怪叔叔 專找男童“問鳥”!家長PO照提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ltrogh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