鄒小彤
  職業司機不僅醉酒駕車,還別他人的車,以致出了交通事故,造成一死三傷的嚴重後果。近日,遼寧省沈陽市沈河區檢察院將涉嫌交通肇事罪的趙曉明批准逮捕。
  5月28日晚,趙曉明駕駛一輛小型越野客車行駛至沈陽市沈河區青年大街,車輛突然失控,向左撞毀道路護欄,駛入南行車道,接連與由北向南行駛的一輛轎車及出租車相撞,致轎車向西與另一小型客車相撞,並致其他車輛受到不同程度的剮擦碰撞。事故造成田某死亡、田某的父親等3人受傷。經檢測,案發時,司機趙曉明靜脈血中乙醇含量為203.9毫克/100毫升,系醉酒駕駛。
  經查,趙曉明系某建築公司司機,案發當日在單位食堂與6名工友用餐,席間飲酒。趙曉明獨自駕車行至的案發路段本屬路況複雜、事故多發地段,他不僅不減速,更與另一轎車相互別車,在超車時,車輛失控,釀成慘劇。 (鄒小彤)  (原標題:醉酒駕駛還別車 害人害己被批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ltrogh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