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施志軍實習記者韓天博)昨天上午7點16分,一身份不明人員從南二環玉蜓橋公路引橋跳入京津城際線路,事故造成京津城際部分列車晚點。目前,警方正在調查此事故。
  昨天上午10點多,事發3小時後,北京南站因列車晚點滯留的旅客已基本上車離開。下午2點,記者趕到現場看到,事發現場距離二環東向西通往劉家窯橋入口處約50米,面積約10平方米的血跡覆蓋著鐵軌,過往火車可以正常通行。現場有工作人員正在為玉蜓橋引橋安裝防爬鐵絲。
  北京鐵路局工作人員證實,昨天上午7點16分,一名不明身份人員從玉蜓橋跳入京津城際線路,事故影響到了部分列車通行,導致隨後從天津站開往北京南站的多趟列車晚點,同時也對北京南站出京列車造成影響。直至中午,列車逐漸恢復正常行駛。跳橋者死亡,警方正對事故的具體原因進行調查。
  京華時報記者
  施志軍攝  (原標題:一人跳玉蜓橋身亡致京津多列車晚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ltrogh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