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媒體微博微信群 >>>
  3月8日15:39
  @新華日報“全國兩會”專欄發佈新華報業全媒體記者發回的消息:
  今天下午,江蘇省省長李學勇應新華網之約接受專訪,圍繞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十八屆二中三中全會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對江蘇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暢談轉變發展方式、加強生態建設、保障改善民生等方面的思路、舉措和成效。
  3月8日13:02
  @南京晨報發佈新華報業全媒體記者發回的消息:
  【“都敏俊西”成文化輸出範例】“都敏俊西”金秀賢,讓中國觀眾“花痴”的韓國美男不知道自己在中國兩會上成為嚴肅話題。蘇州昆劇院副院長王芳認為韓劇與中國道德觀相通。江蘇演藝集團董事長朱昌耀呼籲中國文化也要走出去。
  3月7日 18:37
  @揚子晚報發佈新華報業全媒體記者發回的消息:
  【委員建議二本院校免試入學,你同意麽】全國政協委員朱世增提出,從全民教育的角度出發,二本院校可實行免試入學,寬進嚴出。普通高中畢業生直接與院校雙向選擇,不參加高考直接入學。學業考核不合格者,不能取得畢業證。學生考試守紀情況納入個人信用徵信系統。
  揚子晚報微信:
  共推送三條:公務員加薪引熱議 你怎麼看;揚子晚報“江蘇名片”走紅人民大會堂;明星也追星 宋祖英索莫言簽名。
  3月7日15:06
  @江蘇手機報“聚焦兩會”專欄發佈新華報業全媒體記者採寫的消息:
  【人大代表建議增設虐待兒童罪】近年來,教師虐童事件頻頻發生,全國人大代表、江蘇瑞信律師事務所主任劉玲認為,在我國禁止虐待兒童的法律規定很多,但現行刑法沒有規定相關的虐童犯罪行為,使得虐童行為不能得到刑法應有的懲罰。她建議在刑法中增設虐待兒童罪。
  中江網 >>>
  首頁大頭條發佈《劉雲山參加江蘇團審議強調在全面深化改革中形成“兩個率先”新優勢》;兩會專題推出獨家策劃《熱議官員舒適度降與百姓滿意度升》。
  新華報業網 >>>
  3月8日11:22
  發佈兩會新華調查:如何走好“三個1億人”的“進城路”?
  揚子晚報 >>>
  3月8日A7版
  《紅十字會就不應該參加募捐 慈善基金公開賬目要有“制度安排”》
  內容精選:全國政協委員、NGO組織研究專家、清華大學教授王名接受採訪談“慈善危機”。他在回答關於明星做慈善的問題時指出,嫣然基金賬目必須公開,明星別把慈善當業餘愛好。而在回答關於慈善機構問題時說,紅十字會不應該參與募捐,核心職能應該是救災,應該把募捐行為還給基金會。
  南京晨報 >>>
  3月8日A3版
  《江蘇中考將增加“美育”測試》
  內容精選:“目前江蘇各市基本已經把體育考核列入中考總分,分值在30分-40分,今後美育也將劃入初中學業水平測試範圍,在中考中占據一定比重。”全國人大代表、江蘇省教育廳廳長沈健向記者透露,教育部門正在計劃把音樂、美術等美育考核列入中考體系。人大代表鄒建平建議:學校開設技巧型和審美型兩類美育課。南京初中校長猜測:和體育加試結合計入總分可能性較大。  (原標題:昨日亮點速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ltrogh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