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多名初一新生參加開學禮
  中新網1月9日電 據馬來西亞南洋網報道,馬來西亞育才獨中2014年新學年迎來356名新生,全校學生總人數達1471人,新生人數爆滿,顯示家長們對母語教育的肯定。
  新校長蘇民勝1月8月在開學禮上說,該校原計劃在新學年開辦1班預備班及6班初一,但新生註冊人數滿額,在考慮課室及師資等多方麵條件後,校方決定增設1班初中班。他說,多開一班不是考慮課室因素而已,也要顧及到學校的長期規劃,目前董事會積極籌建新校舍,以應對未來教學空間不足的問題。
  他指出,在去年全國獨中統考中,該校高中、初中學生在所有科目的及格率超過80%,一些科目達100%;其中高中組的莫翠茵、鐘慧君、鄭芷綺和初中組的徐愛潔獲得8A佳績。校方在儀式上優秀學生頒發了獎勵。
  董事長潘斯里梁琬清勉勵升上初中一的新生要適應新的求學環境,也要感恩父母把他們送往獨中的苦心。她希望學生除了註重學業,也重視身體健康。
  副董事長陳漢水強調,育才為了傳承中華文化,堅持不採用雙軌教學制度,避免學校變質。他呼籲熱愛華教人士堅決反對不利於華教發展的《教育大藍圖》。
     (原標題:大馬育才獨中新學年迎356新生 母語教育獲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ltrogh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