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新鮮事 --- 【真是笑話】5 生活新鮮事 --- 【真是笑話】5 皇后的自稱 老師燒烤:「小青,皇帝的自稱是什麼?」 小青:「是寡人」 老師:「那麼皇后呢?」 小青:烤肉食材「皇后…皇后…是寡婦!」 外號 小華給同班女同學取外號「胖豬」,女生 向 老烤肉師哭訴。 第二天老師當全班面前教訓小華:「太沒有禮貌,隨便 給別人取外號!總居酒屋不能別人像什麼就叫什麼吧?」 老師的蘋果 ㄧ個年輕的女老師給他的學生上第一酒肉朋友節課,為了讓學 生留下好印象,就在黑板畫了一顆蘋果,回頭問學生: 「這是什麼商務中心?」學生齊聲答:「屁股。」她氣哭了,去 找校長。校長來到班上,教訓起學生來:小型辦公室「誰叫你們欺 負老師?」回頭ㄧ看黑板,勃然大怒道:「好呀!你們 不僅僅欺負老師辦公室出租,還在黑板畫了一個屁股!」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宜蘭民宿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九份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ltrogh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